最近很喜歡裝做沒看見
明明走向發胖之路...視而不見的繼續吃
房間明明狠亂...還騙自己說這樣比較溫暖

狠需要振作
最近

今天吃火鍋吃得狠痛快
剛開始吃很快樂,後來很痛苦...合稱叫痛快火鍋(偶而也想耍冷...不行嗎?!)
也不用多說為啥後來很痛苦
就是吃成差不多像這樣啦

(哈哈哈...超可愛的胖魯夫...整個就是吃太多)
4個人一共吃了7百多的後果
以後不敢了
因為明天還要去吃一次
真的是喔買嘎


今天看到TVBS的"拼經濟"報導
真的是笑的很開心
哈哈...真想知道他本人看到報導的表情是怎樣
其實在這次選舉之前
我真的是沒有黨派的
因為兩個都不討厭,也沒有喜歡
只是這次沒品的人太沒品了
讓我這個超級中立的,也忍不住偏了

活該!!
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邱小舞為了他同學的作業"給陳水扁的建議"來問我
哈...邱小舞說我很厲害,說的很好
我都不敢說是因為是這個題目啊
如果是別的,我未必能說的那麼頭頭是道了
嘿嘿...還好沒丟臉到!
政治系喔
如果說我沒有一咪咪的後悔走到這一步...是騙人的啦!
因為真的知道了,當初按照爸媽的建議走了另一條路
我的未來會輕鬆很多
但是因為遇到了這些人,所以不後悔佔了大半...
爹娘都說,我的耳朵狠硬
我也知道啊
我現在都知道了啊,老人言真的都是對的
依我活到現在的經驗,我終於知道了這件事
但是
很多事都是知道歸知道啊
就算你們說,我現在堅持的這條路會讓我碰壁碰的滿頭包
可是我還是希望去走一回
如果最後還是失敗了,我當然會回去....或許說,只能回去
反正
為了自己想過的那種生活
繞條遠路也不算什麼吧
還是想要試試啊!
想努力讓自己不後悔啊!
啊~~
說的很好聽的樣子
但是其實都還沒下定決心呢我
一直覺得,失敗了還有退路
我也知道這樣不行
需要有人來給我當頭棒喝吧...
想要改變
就得從自己內部開始吧
我要加油
不想再在原地踏步了
膩了
狠膩
最近的我...
需要決心啊
就像真正的海賊那樣
把命賭在海上一樣的決心啊...

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