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要早睡的
明天需要早起
可是肚子狠不舒服...睡不著
索性就起來寫個網誌
呆著也是呆著

希望以後不要再虐待自己的胃了
雖然這好像是我最常做的事


報告總算弄得差不多了
心比較定了,沒那麼緊張了
感謝賴美女肯上台
因為我是卒仔
從以前就是...
我還記得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吧
老師找我娘去談談
說我被叫起來都不講話,就一直呆站在那邊
直到老師說要打人了,才講出答案...
所以老師覺得我狠怪,明明都知道答案,為啥都不開口?
小時候我當然不知道為什麼啊
是後來才知道就是天性使然吧
就是不喜歡在大家面前講話
或許說是
不喜歡被大家注意...比較明確
就是喜歡默默的啊

以前我會覺得我自己的想法怪怪的
為什麼不喜歡被注意
為什麼覺得講自己的想法給不熟的人聽狠怪
是到比較長大才知道
人本來就百百種咩
有我這種想要平平凡凡的,一點也不怪吧
再講白一點
我真的就是孤僻了啊
不喜歡不認識的人

難怪交不到男朋友


當一輩子的卒仔了吧
照這樣看來...
我是覺得沒什麼不好啊
但是將來如果來是有老師硬要訓練我的口條
我還是只能GOGOGO了...

狠想說晚安了
所以我還是去吃一下胃藥吧
剛剛一直不吃的原因
是因為還要再刷一次牙
但是再這樣下去
我怕我會看到狠美的日初
所以還是去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