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快到了
就算不想知道也不行,只要轉開電視一定會知道

蔡康永說過有關對"節日"的看法
他說
"我不喜歡節日。
我不喜歡別人規定我哪一天應該開心,又規定我哪一天應該特別想念哪些人。"
想想...對耶!!
可是以前都沒想過
就覺得他這點厲害
總是會看到明擺在眼前,我自己卻看不到的事


對呀
當廣告拍出那白白的湯圓流出黑黑的芝麻時
就會知道冬至到了
那天要吃湯圓
聖誕節就不用說了
根本是各行各業都會提醒你它的存在...

到底是誰規定冬至要吃湯圓
耶誕就要紅配綠的熱熱鬧鬧咧
哈...算了
反正我也是心甘情願的開開心心
只是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有人說
在過耶誕,自己孤零零的聽到陳奕迅唱"lonely~lonely christmas~"
想像那種情景
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會哭吧


過重大節日如果孤單,就會更孤單哪...


今天又看了一次于晴的"斷指娘子"
我喜歡她後記的那些話
大概就是說
愛情佔每個人的感情中的比重都不一樣
女主角冬故,如果她的愛情只有一個試管的份量
那東方非就佔滿了整個試管...

愛情真的很多很多種啊
誰說這樣冬故就比就不愛東方非呢?
就像"淘氣小親親"裡
(我是說原著哦,其實不管是日本或台灣拍的,都不是我心裡能認同的)
直樹和琴子的相愛方式
到最後,好像是19集吧
我就已經覺得直樹的愛已經超過琴子了...
說到這裡
就想說一下
"淘氣小親親"真的好可惜啊
我真的好想繼續看下去耶...

現在其實很少看小說了
會看的都是固定那些作者
其他的看了都想吐血
看到那些男女主角一見面就愛上的愛情小說
我都很想問作者
你真的覺得一下子的電光火時就足以構成和另一個人發生關係的理由嗎?
還有那些沒有邏輯性的
我真的會覺得,是把讀者當白痴喔?
所以
現在只會等那一兩個喜歡的作者出書...
漫畫也是啊
少女漫畫已經被我視為禁區,完全的不會想碰
會看的也只有少年漫畫
說起來都是被我哥影響
是從"神劍闖江湖"開始的吧

"神劍闖江湖"也是一個經典
據說"海賊王"的作者啊,之前就是"神劍闖江湖"作者的助理耶
所以才更佩服
居然可以想出那麼不一樣的故事
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