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萬事具備
5件上衣,外加2件褲子和五指及膝襪
暖的咧
不過,剛剛要洗澡時
真的快冷瘋了!
嘿嘿
還有,昨天為了我騎車時每每都在受凍的耳朵
買了這個

亮橘黃色的耳罩
其實
我就是看中它的顏色跟小熊維尼的顏色很相近,才選它的
很保暖哦,耳罩
建議騎機車的都去買一個啦
耳朵不冷就覺得全身也不太冷了
真的差很多哦
一個才50耶...很划算...
只不過
它呆在我桌上,我的眼角餘光就一直感覺有顆橘子放在那
呵呵...

我的三八五指及膝襪
真的很花俏...而且很有耶誕氣息...
我很愛!
今天第一次穿它
其實也是因為想說沒有人會看到,才敢穿啦...


再來就說一下
我因為當第三者,然後被揍的經過好了
.....
....

請看我的左眼
真的有那麼像被人家打的嗎
切~~
不過就是一顆大痘嘛
再了不起一點就是...它長在眼袋上嘛
每個人看到都大驚小怪
說我是不是被人打了...
而且小匡還幫我想劇情
說我因為當第三者,所以遭歐
噗....= =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啊...
這些都無所謂啦
只希望它在平安夜之前消失
不然到時候拍照真的要遮遮掩掩了




我一直都是自私的人
想到的都是自己
所以相對的
我也只會關心對我來說重要的人...
心中自然的把重要與否分的一清二楚
所以,愛恨分明
甚至
把自己的愛恨表現的清清楚楚!
我對一個人的喜歡與否,非常非常容易就可以看的出來...
而我也很清楚知道
我一輩子都會是這種個性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
也得罪很多人
老實說,當然是有想過做人要圓滑一點
所以試著更正我這種惡劣性格...
但是...努力至今
我只能宣布改革無效

我還是無法讓不喜歡轉化成喜歡再表達出來...
怎麼說呢
理智上,我知道這種個性非改不可
但在心裡,我還蠻喜歡我的誠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