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昨天的頭痛不是只因為累
可能快感冒了吧
連想吐的感覺也出來了
所以很乾脆的決定不去今天唯一的郭應哲的課
幾乎睡了一整天
好多了
但是現在...睡、不、著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囉
說小賴貼心就是貼心在這
還有林小姿
比我先看到跑得快長腳
光是這一點點小事,其實都會讓我偷偷覺得心裡暖暖
還有
林小姿在那天早上回家時
明明就是要賠我回家的吧
硬只說是自己要走西屯路
噗...真可愛
好啦,如果是我自作多情也求妳別戳破



那天我們連續完了4.5個小時的真心話
只有真心話沒有大冒險

這樣子,5個女生就可以聊那麼久的天
我自己也覺得誇張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玩真心話這遊戲耶(會不會很老土?)
對我來說
要說出真心話,對我來說殺傷力真的不大
還是要說一下那句話
我是俠女嘛,一定坦蕩蕩的啊...哈哈哈(仰天長笑狀)
也不是說我沒有說不出口的話啦(每個人都會有的吧)
應該是你們沒有問到我的那個點吧
怎麼說呢,應該說我的點太少吧
連要說出你們的優缺點,我都可以那麼怡然自得了
你們還是再去練個幾年吧
再試試看可不可以找出我的死穴...哈哈

想到小賴問我的"最近讓我難過的事"
我的回答就是"沒有耶,換別題吧"
別懷疑,這是真的!
其實是說
我會在意的事情不多
所以會影響我心情的人或事,也不多
或者是說,都跟別人不一樣吧
恩,說很怪也可以啦...
像是
大家,幾乎每個聽我說過"我想回古代"或"我想當俠女"這種話的人
都會大笑
或是說很丟臉,不要大聲講之類的
但是
我覺得很好就是很好
我不覺得丟臉,別人再怎麼說丟臉我還是不會覺得啊...
所以啊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了吧
別人覺得會怎樣的事,我不一定覺得怎樣
我呢,很難受別人影響而改變自己原本的想法或是感受...
好像離題了
就是別人會難過的,我可能不會照做
不代表身邊沒發生不好的事啦...
而且我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快樂啊
像是于晴的書來了的話
我就會快樂很多天了




我發現啊
真心話這種遊戲
其實是可以讓被問的人
發現有很多事都被自己忽略了...
有一些事,被問到時
真的要想一陣子才答的出來呢
明明就是自己的事啊
還有
問別人也很辛苦耶
要問已經每天混在一起的人問題,真的不容易
而且還要注意不能問的太膚淺...因為是真心話呀


 
許多事都是想幫也無從幫起的
怎麼辦呢?
....
只能試著瞭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