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睡就睡到4點半才醒來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過
腰酸背痛就算了,頭也很痛
深刻體會到自己真的老了
我這次是真的很認真的說
以後我不想再做這種玩一整夜的事了....
突然醒悟了
這也不算瘋狂啊
其實就只是
因為平安夜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呆在家
不想讓自己很空虛吧
所以要跟別人一樣,在外面吃大餐花大錢....
但是今天醒過來...很累也空虛
所以
下次就跟朋友們在家吃吃喝喝就好


其實今天根本不想寫網誌的
整個人就呈現攤在那裡的情況
因為不知是怎麼回事
不只身體累,心裡也很累
自從有了無名之後
第一次連開這裡的網頁都懶
連照片也懶得弄
真是很反常...
現在讓我想寫的原因是因為
在聽"如果,愛"的原聲帶...
昨天去看了"如果,愛"
我只能說,我覺得值得一看吧
不是普通的愛情片,也不是像我想像中的歌舞片
其實他的開頭就讓我感覺這部片好看了...
要問我好看在哪裡的話
我說不出來
就是老話一句
有在我心裡留點什麼
讓我看到很多,也讓我想了很多
至於以上兩個很多是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還有就是
在看電影之前
就已經有聽過張學友唱的那首主題曲了
那時不覺得哪裡好聽
但是剛剛再聽
都快哭了...
我有被我自己嚇到
因為其實電影的後半段我都在哭
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但就是從心裡一直湧出心酸和心疼,還有一些感同身受...
這應該是我看電影哭過最慘的一次吧
讓我看完之後在騎車真的很想睡
哈...
而且啊
說起來很丟臉
我還哭到被口水嗆到...

自己想來都好笑


原聲帶很好聽
我一直一直在聽周迅唱的"外面"
都不知道她唱歌這麼好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