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喬巴是麋鹿

其實我只是不想跟別人標題一樣罷了

 Merry Christmas 啦...各位

沒錯啦
這張就是我留言版的背景啦
怎樣,啊我就只有這張Christmas咩...
總之,祝大家有個平順快樂瘋狂的聖誕囉
那就來首"聖誕夜驚魂"吧
突然想到,去年的聖誕五月天碰巧剛發這首歌...


我想要的聖誕禮物
想來
到現在已經確定無望了
但是就是想說一下...

這麼說吧
如果于晴的新書來了,就算耶誕夜我一個人在家也會很開心!
這樣就可以顯現出我有多想看了吧
啊~~不管啦~~真的好想看!!
真的是第一次希望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
幫我把書送來吧~~~


話說回來
今天去Friday's大家聚
很大很大的家聚...有連我都沒看過的學姐
人多,卻不怎麼熱絡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但是份量不多又貴...
不過我還是有吃飽耶
最近不知怎麼了...食量明顯變小
昨天也是吃幾顆湯圓就飽了
真是很奇怪...

去廁所時,被很久不見的學姐說變漂亮了
不知道怎麼反應
只能乾笑...呵、呵、
因為其實是以前太醜



今天終於在忍了很久之後
把死神第62集看完了
可是在最後...他居然說,之後要等兩個禮拜才會再播新的一集
也就是1/10號...而且那是在日本播的日期哦
照這樣算起來
我應該要3個禮拜後才會看到新的了
嗚...怎麼這樣啊
那時候我也要期末考了
叫我怎麼看啊...

可是這集也太多真相大白了吧
原來,藍染是跟大虛聯手了
原來,露琪亞是白哉亡妻的親妹妹喔
唉...這集的白哉讓我好心疼又好心動喔
做的真是太好了,白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