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めまして。どうぞ  よろしく。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的意思
嘿嘿
學以致用咧
感覺真不賴....
好啦
這一篇只是想用來歡迎我blog的新同學
山豬獵士和跑得快
他們是blog的寵物啦
        
這是山豬獵士
他名字的由來,其實只是因為他住山邊啦
而我想讓他住山邊,就是因為我想隱居起來已經很久了

俠女嘛...總要低調點

而這個咧
就是咱們山豬獵士的住所
原本只是幾根木頭,現在變木帳棚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是要靠點進去看他的人數增加,他的住所才能越來越華麗
所以,還沒進去過的...去看看吧(點下面那行"走吧...去郊遊~~")
我想讓他住度假小木屋
哈...
還有
點他旁邊的小郵箱
可以留話給我哦
在留言版留膩了,可以進去留一下哦

再來
鏘~鏘~鏘~
另一隻
      
這是跑得快
他名字的由來,我上一篇講了

聽說他會吃我的blog文章
然後就會說一些比較常出現的字眼哦
呵呵
真期待看到他講"噗..."
好了
就這樣
請多多指教啦...


快樂的講完
要講一下痛苦的...
我這幾天臉上長了一顆大荳荳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的大...荳...荳...
我原本覺得
我長荳荳應該算是經驗豐富了
哪一種我沒長過啊
但是這一顆...我真的沒長過那麼痛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在眼袋上...霹靂痛!
痛到想罵髒話,痛到我不敢擠它
害我現在用林小姿跟我說的偏方
說在荳荳上塗面速力達母會讓他快快成熟
所以...我塗了...
一開始還覺得荳荳有熱熱的感覺,現在沒有了
真希望他有效
我不想跟大荳荳一起迎接聖誕節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