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
今年的我效率很夠吧

我可是從1.2個禮拜之前就開始警惕我自己了耶
真的很怕自己又忘記

因為自己太常做這種事了

反而是覺得你好像很久沒來了
就想說
如果你連我這篇祝賀文也沒看到的話
我就直接衝到台北去踹你
幸虧你今天就出現了




事實上,也只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囉
所有能講的好像都在平常講完了
我猜你會想打我
哈哈
原本剛剛在妳留言板留完話就想說先睡了
網誌明天再打
可是有事沒做完的感覺讓我不太想睡
所以還是打完再睡吧



既然相隔兩地,沒辦法送禮物
那就一起大笑吧
妳應該知道笑點在哪吧?
我可是跟你解釋過囉
呵呵
這張可是很經典的耶...

突然想直接打電話跟你說生日快樂算了
但是應該會被妳揍吧
妳說妳都很早睡的...

生日大快樂啦
邱小舞
二十一啦~~
不要怕,我很快也會跟你一樣的
呵呵


這是第9年了嗎
真是有點懷疑...
還有1年才10年喔
GOGOGO!!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