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問卷
從賴美女那流向我們的
你們都寫的狠得我心
所以借我蒐集一下
因為每次想看,都還要連去你們那邊找實在麻煩
我想你們不會太介意


這次回在留言版就ok啦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7.請傳給六個幸運兒   

出自賴饅頭
1.林俠女 153 李一佩 矮子佩
2.在一個晚上 T大樓梯間..我們..
還要繼續說下去嗎..
3.大一到現在 2年多了
4.俠女戴帽T 吃硬不吃軟 是真的喜歡吃硬 是真的不喜歡吃軟
5.講話直率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對金錢沒什麼概念 所以很愛跟他借錢
講話直率到有時想坎了他 不過事後想想又覺得有這種朋友也還不賴 喔業
你在嗆我啊 矮子
6.妳爸爸 你媽媽 你哥哥
7.我傳道沒有朋友可以傳了

賴饅頭,我只能說...
你還記得我們是怎麼熟的
你真是太厲害了
我太感動了

出自林小姿
1. 林俠女
2. 不知道何時搞上...但絕不是練功的時候認識!
3. 大一快期末的時候到現在 快2年
4. 不吃軟的東西(我不能理解,明明看到就想吃)
特愛吃芋頭(她有病...)、特異體質(我很羨慕...)
5. 笑點超低-超捧我的場、不矯情做作、也是三八種
冰山下的火種、有情有義(情-和-義- 值-千-金-)
6. 金城武拉~我不想在70歲才認識他
7. 不要!哼~ 

林小姿
我會繼續捧你的場
我會去練一下那首"情和義值千金~~"改天陪你一起唱

出自林阿敏
1.俠女(她姓林 只能點到為止囉 她不准我們叫她的名字)
2.是室友的同班同學 大一下只是點頭之交 沒想到大二後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認識指數突飛猛進
3.正確算來1年3個月(別哀怨 我們這是相見恨晚阿)
4.一點點事情就可以笑得很開心(照其他人的說法 這叫做笑點很低)
5. 對朋友很大方 個性很坦率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直接了當
6.7.省略省略

我沒有不准你們叫我名字啦
只是叫了我會打你而已
別想的太嚴重哈~~
還有
我今天發覺林阿敏的專長
就是~~
叮嚀我們!!
哈哈
真不賴

出自邱小舞
我也喜歡你
因為你寫的實在太用心
居然形成一篇長長的網誌
所以只能這樣了

我也想寫一篇還你
不過都被你寫光了
真的不能怪我

出自小匡匡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林俠女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嗯...她跟賴小姐變雙胞胎時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大一下 真正熟是這一年,明年要送禮物了,唉= =+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有奇怪的志願...聽到真是不爭氣的笑了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很爽朗,愛恨分明,俠之大者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嗯......................
7.請傳給六個幸運兒
略過

那個志願,每個人聽了都會笑
你已經算笑的狠含蓄了
所以沒關係...
還有
什麼是"俠之大者"啊
我以前真的以為我國文不錯了...


以上
用"姓"的筆劃排順序
由多到少
除非我國文真的太差
不然應該沒有錯
所以那個某某人
千萬不要來跟我抱怨
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