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想見你"
還不賴!!
至少在我心裡有留下了點什麼

一開始只為有竹內節子所以想看
一開始真的以為是鬼片(看過的人應該都有懷疑過吧)
後來
那個醫生說
兩個註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相遇幾次,都會互相吸引
這句話時
才覺得
恩,這個編劇不賴
他有把他想表達的,傳達出來了...
但是是到
竹內節子說
20歲的她與29歲的他相遇了
的時候
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知道自己如果跟這個人相戀.成家後,將在28歲時去逝
真的可以那麼輕易的作出選擇嗎?
可以只是像往回走那麼簡單嗎?
真的很難講啊...
林小姿說
這樣會有一個男人一輩子只愛著妳...
但是對我來說
我不覺得這足以構成讓我踏上那條路的原因啊...
可是我跟林小姿其實都沒有什麼浪漫的細胞吧
我跟她居然同時想到一個可笑的問題
就是啊
男主角不覺得奇怪嗎
在他29歲遇到的女主角是處女,可是再20歲時跟他結婚的女主角卻不是耶
哈哈哈
我們兩個真的狠豬頭...
其實重點是
這部片有給我溫暖的感覺
當時看完其實有點想抱旁邊的人
結果旁邊的人就是林小姿
就想說算了
哈哈...

林阿敏終於同意我的說法了
咬到臉頰肉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咬到第一次之後
那塊肉就會腫起來
讓你下次更方便去咬到它
現在整個就已經痛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