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是什麼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我實在很想跟現在的同學說這句話耶



因為我年紀比較大,就什麼都推我出去講...
我是沒有覺得怎樣啦
只是不習慣這種角色
這種咖本來就是林小姿那種人在擔當的啊(笑)

其實我比較訝異的是我自己的心情
就真的還蠻既來之則安之的
可能真的有點年紀有差吧
科科
不然要是以前,怎麼樣都要推別人出去啊!我才不要出聲咧~


差4歲
其實在我來講,真的沒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感覺或是彆扭的
聽說其他非應屆的,因為通訊錄上有年次而去跟班代生氣
我就奇怪怎麼我自己就是沒什麼感覺...
可能就是少了那根筋吧~
我唯一的困擾真的就是,我要怎麼交到男人啊????
我原本真的想在我畢典那天一起舉辦結婚典禮的耶
都破壞我的人生計畫了!(跺腳)


而且我同學的笑點都很難抓
一直說我說話很好笑
我又不敢問哪裡好笑
嗚嗚
這邊的人笑點好奇怪喔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應觀眾要求↑
因為某人說我一直科科科科科科
讓她搞不清楚科科到底是她還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