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
牙齒好痛好痛好痛
我快死了


剛剛接到一個高中同學的電話
我高中的時候跟他很不熟很不熟很不熟
應該是到3年沒有講超過3句話的程度
可是電話一接起來我就知道是他了
為什麼?
因為有風聲說他在拉保險啊

在我的記憶裡,他是那種不太理人的女生
我跟他交集少的原因,我想就是我跟他的個性有點像
有點孤僻、有點陰沈、對不熟的人都冷冷的
(突然想到那時候有同學一直說,我很像小丸子裡的野口,野口就是那個一直科科科的女生)
啊這次他在電話裡聲音,甜到我都可以看到他的笑容了
我只能說...很不蘇湖!!
這是真的,這是我掛完電話的第一個感覺


我知道我的反應有點過大
...
可能是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這一面吧



我真的比較希望我沒接過這通電話
對他的印象留在那個冷冷的女生還比較好一點
至少那時候,大家都還很直接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