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居然睡到50分才爬起來
超驚嚇的
騎車騎得超驚險
一路沒有低於70
自己都害怕
真的不能賴床了以後
其實重點應該是...
早點睡!

今天下午看了NANA
其實第一個感覺就是
我永遠不會因為這樣交到朋友吧
像上次坐火車
旁邊的女生突然跟我聊天
我就覺得是怪人一個
我當然知道是因為我自己太排外了...
我也常常拿自己的孤僻沒辦法
唉...
其實也常常在想
如果我的個性開朗一點
可能就有不一樣的人生也說不定啊

看到中間才知道
是在講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生的相遇
Rock'n Roll的Nana是獨立.任性而為.堅持自己人生
小八則是溫暖.黏人.沒有自己人生理想
很欣賞中島美嘉飾演的
那種可以為自己理想而奮力一博的人生
就像海賊王裡的魯夫
因為
知道自己就像小八
所以
欣羨著另一種人生
果決的.勇敢的.就算背負傷痕也可以堅持的...
在電影裡
每個感動都是有歌的喬段
歌真的都很好聽
歌詞狠感人
尤其是中島美嘉唱的那首
那時候眼眶有覺得熱熱的
副歌歌詞真的很棒

沒看過NANA的漫畫
如今也不會想看
因為裡面無法感受到歌曲帶給我的
因為現在不愛少女漫畫

話說回來
今天因為拿到考卷
大家好像有點心情不佳...
我不是因為自己的分數啦
因為早就有對自己負責的心理準備了
自己失去的分數,只能靠自己要回來
這點我很清楚
沒必要心情糟
老實說,這是上大學之後第一次真的被激起鬥志
所以
我還是欠人激啊
我想加油
所以我會加油...
而現在的心情有點像下滑的趨勢
是因為
為朋友?
好像不是
只是討論了沉重的話題吧...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想我是同意的
但是
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做不到我自己所說的吧
這是剛剛騎車回家時得到的結論...

對待別人,不能太過苛責吧
因為
很多事是沒有親身經歷,就無法體會的吧...
人很多時候都是要靠自己
只能靠自己,因為別人想幫也無能為力...
其實我是不愛說別人可憐的
因為
我想...沒有人喜歡被別人說可憐吧
至少
我就不喜歡別人說我可憐...

突然覺得
還好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是快樂的
還好我身邊有這些人
還好啊還好...

現在的心情
配上有海浪聲的清音樂
有點點blue
也有點漂浮

活著
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