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認真的聽著錄音
讀了一下行政學
感覺很好
因為啊
老實說
覺得上了大學之後
根本沒有認真讀過書了
畢竟跟高中那種天天被書本追著跑跑跑的感覺實在差很多
所以
在大一下拿了那個好成績
實在是不知道是走了什麼運...

最近大家心情好像都起伏很大
可是我覺得秋天有點無辜啦
大家就不要再拿他當牽托對象了吧


洗完澡在吹頭髮的時候
轉到娛樂百分百在播五月天歌唱大賽
看到五月天
突然想讓自己再做出另一個分野
就到這個秋天為止吧
這段

認識你是國一的事了
第一次跟我講話時
是在樓梯口的轉角處
你問我公民考的怎樣
我回答92
(現在回想起來怪怪的,為什麼第一句的對話是這樣...明明就不認識,幹麻問我考怎樣啊)
你說我像許茹芸
你說你是許茹芸的歌迷...
也許是因為這樣
你是那時候唯一一個
不是因為另一個人而接近我的人吧...
而我因為這個單純的原因
把你放在心裡那麼那麼久

我們在學校的時候並不那麼熟
但是我一直都記得畢業那天
我們的最後一眼
(因為好像在拍戲...事後想想覺得好像兩個神經病)
(還有,我說啊,你送的畢業禮物實在有夠爛ㄟ...
什麼凱西鏡啊,我一直想不出你送給我這個的用意= =
雖然還滿好用的啦...它是我目前唯一的大鏡)
總之
等上了高中我們反而更熟
因為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吧...
人生海海那張,就是"你要去哪裡"的那次,暫別歌壇的那次
也一起跨年看日出星星流星雨
就是隨便看隨便高興吧
然後
我們考完聯考,上大學之前
還是五月天的演唱會,五月天回來了
也是這次
讓我決定要斷了跟你之間

你每次都問我
幹麻都不打電話給你?
我是故意的啊
我只是在等
等哪一天
我可以確定你對我不造成任何影響時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
會主動用MSN跟你聊天
就像現在
我覺得我可以把你找回來了

只是你最近都不上線
不能怪我


其實啊
之前一直很積極想跟別人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就是想在自己心裡做個徹底的分野
因為不想再被自己心裡的那個你制約
一聽到看到五月天總會想起你
很久之前甚至有一段時間根本不敢碰五月天的歌...
所以想說如果跟別人去過的話
應該就可以像解除魔咒一樣的
把它
"砰"的一聲
破除了吧

現在用不到除咒的那道手續
我就可以做到
我應該算是有進步了吧
不錯啊
真是狠好啊
林俠女

...
這篇的出現與否
讓我考慮良久
寫了
也好啦
心中無掛礙
比較重要啦

是這樣沒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