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喬巴不見了
也就是我的機車鑰匙串都一起離我而去了
到底在哪裡呢
你們
就算被陌生人撿到
也要費盡千辛萬苦的回到主人我的身邊啊
卡通不是都這樣演的嗎

好啦
對不起
把你腳弄斷了
回來吧你...

...以下有點離題又不是太離題...
剛跟阿筠去吃肯德基
完全不把禽流感放在眼裡
突然說到高中同學
我們從11號開始回想同學名字
不管熟的不熟的
都硬要回想起他們的名字...
因為要是有高中同學在回想時
忘了我的名字或是我的人
我應該會狠......討厭那個人
反正我們就是硬要想...
然後
我就發現
我的記憶力退化到一種狠可怕的境界
喔 我真的該多用腦了
不然到時不只耳背還痴呆
那就真的很不好咧
而且有一瞬間我還懷疑
我是不是得了跟"我腦海裡的橡皮擦"那個女主角一樣的病咧
我知道是我電影看太多

總之
我現在的生活目標就是
讓我的腦多點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