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簌口時
第一口吐出來的是紅色的
整個嚇的
因為牙刷又還沒出動
要流血也太快了點吧...

原來我不只笑點低
嚇點也很低

馬上衝回房間
搜索流血的地方
原來是智齒還沒長全,還附在智齒上的那塊牙齦在流血
然後還是狠恐慌的我
(怎樣...我就是怕死啦)
馬上打電話回家問我的護士馬麻

我以為是智齒把那塊牙齦刺破的關係
我馬麻說我想太多
可能是缺維他命
叫我趕快去含維他命就好
= =...

話說回來
就是這件事讓我想說說我的智齒
它真的狠沒效率
我是沒去注意它開始長出來的確切時間啦
但是我一整個暑假都在受它折磨
到現在才1/3冒出來ㄟ
我還在算我還要痛多久...
可是又不想去拔它
因為戴牙套的那四年
已經跟牙醫混太熟了
太熟
不好
真的不怎麼想再看到牙醫這種東西了

最近我的嘴巴多災多難
一下嘴唇破
一下舌頭痛
一下又牙齦流血
真是狠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