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收到一封情書
所以不回一下不行

屑屑你狠想我
屑屑你希望我在身邊
屑屑你喜歡我的存在
屑屑你覺得我是笨蛋


以上的屑屑
當然都是因為我也想念跟我一樣高的你
(還是比我矮咧...哈哈)
本來已經跟你說要回一大篇悄悄話給你
想想
既然要一大篇
還是來這兒比較適合


你啊
一直都坦率的太過分
連對我也可以這樣大剌剌的說
可是
我狠愛 也狠羨慕啊
因為我一直是一個
好像過的坦率一點就會中毒身亡一樣
的死小孩!!

說跟你不離不棄快十年了
實在有點抬舉自己
因為總覺得都是你在對我不離不棄
不管我有多笨蛋...
我一直都是懶妞一枚
懶到甚至有時明明想到今天有人生日
也懶的拿起手機撥出電話
我自己也覺得狠糟糕
不是覺得不重要
但是就敗在一個懶...
實在狠汗顏
不過遇到一個能包容的
真好


就這樣
在下去我就會毒發了


今天狠累...
自己造成的
以後報告還是早點做的好...
今天大家都有點爆發
因為實在太煩太暴躁了

行政學
我會喜歡你的
可是不是現在
請期待
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