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大大大日子
畢竟在21年前的今天
一個超級好笑胚誕生了...
林小姿
生日無敵超級大快樂押!!!
雖然我們在考試
但好歹也坳到了OP
可能是因為你生日


昨天11點就睡了的我
想當然
又搶輸了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頭香啦
但是現在是早上8點
我想我應該還是今天第一個寫網誌祝你生日快樂的
挖哈哈
但是我想你應該還是會晚上才看到
唉...
我可是冒著上課來不及的危險在這裡寫的ㄟ
呵呵

先開個頭
晚上更精采...
雖然校慶那時去Wood stone和唱歌
都是打著你生日的名義
但是重頭戲在今晚
請期待

對了
要記得帶相機
雖然你們都說它老了
要它閃光的時候它老是不閃
這樣說來
比較像青少年叛逆期...
我在說什麼押= =
是睡太飽嗎...
刷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