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期中從今天開跑
我只考一科
今天的壽星卻幸運的考了兩科

考完西思已經將近八點了
在相思樹林裡走著
想像著林阿敏應該已經
把我們準備的驚喜偷偷藏進林小姿家裡的某個陰暗小角落才對...
可是...
可是當我坐在地上吃著不是很好吃的大腸包小腸時
看到林阿敏大刺刺的提著所謂的驚喜從林小姿面前悠哉的走過
真是...
大吃驚!!!

吃著吃著等著等著
就是不見林小姿走進廁所
我們只好讓我們的驚喜先閃亮登場
鏘~鏘~鏘~
義大利進口的大件毛巾
其實就是浴袍啦

既然開了禮物
就有藉口逼她進浴室啦
還規定她浴袍裡什麼東西都不能穿
其實只是為了要拖時間啦

因為我們幾個笨手笨腳
可能再加上笨頭笨腦
一直搞不定那三根蠟燭
讓林大娘被關在廁所裡面一段時間
真是辛苦了林大娘

穿著浴袍
切著巧克力蛋糕(其實是薔薇派)
說著老套願望(還不就是歐啪嘛)
拍著可笑照片(有多可笑?去看相簿就知道)
看著生日卡加上金城武
嘿嘿
林小姿二十一大壽生日趴
林小姿滿意否??

說起那件浴袍
買的原因呢
居然是因為大家不想看到林小姿露大腿
哈哈
可是我怕林大娘不高興
換種說法
怕林小姿著涼啦

去買的當天
可能是因為匡重感冒
可能是因為小蠻頭不舒服
總之
我還以為我們是專門去衣牒吃晚餐咧
真是好悠閒

反正買禮物就是一個緣嘛
還是買到大家都滿意的禮物啊

以下是雜七雜八

今天大家顧慮到我的怪癖
去大老遠買了薔薇派
沒想到我的嘴巴還是不捧場
不過真是大感謝
我是怪小孩

林小姿家真是個超級會客室
什麼都馬在那裡發生
明年沒了它我們怎麼辦咧

剛剛回來之前
我們又在討論林阿敏的網誌內容
也就是03106回憶錄啦
真希望阿敏快動筆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心裡不平衡

到時我一定會每天都去鬧場
讓你們"看見"我的存在


最後
雖然過了
還是祝林小姿生日大快樂了
不然這句話要再過一年才能講了

還有
林小姿
我雖然不知道你許的第三個願望是啥
不過我衷心的希望
我在10年後
可以變成
金城武的老婆的同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