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嗨了我
我一直是一個嗨下去就沒完沒了的人
所以
睡不著
現在
明明就很累啊

跟你們又講到了
小時候
都是一些小時候的...
回憶?

青青河邊草.鬼丈夫.斷掌新娘.一廉幽夢.新月格格...真是沒完沒了的瓊瑤

最喜歡的還是浴火鳳凰啦
那個放臭屁的比~~~啵~~~
有些人總是把他跟靈芝草人的阿芽芽混在一起(似乎是林小姿ㄟ)
還有蒼天有淚
大家居然都還記得朱茵跟阿榮

討論到演庹宗華的弟弟那個壞人是誰的時候
小蠻頭回答說庹宗康= =
我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笑點整個低...

可是其實我最高興的
是跟小匡和蠻頭討論到TBVS的古裝劇
我超愛他們的古裝劇啊
可是真的都沒有女生愛看
就跟都沒有女生在看海賊王是一樣的
以前都沒遇過知音啊
現在居然有人可以跟我討論
天龍八部..笑傲江湖..射鵰英雄傳裡的那些人
我真的是太感動啦
喬峰.令狐冲.郭靖.黃蓉...
終於有人聽的懂我在講什麼了ㄟ


不管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喜歡那些沒人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