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刷牙
還沒洗臉
就急著開電腦
開無名
因為...
挖哈哈
我夢到阿信耶
夢到阿信還沒什麼...
The Point
重點是
我抱到阿信咧
喔賣嘎
就算只是夢也爽翻天
翻天!!

我的夢
是我先去pub玩
然後要走的時候
阿信和瑪莎就剛好開門走進來
當我要衝去要簽名的時候
阿信就先跟我打招呼
說他記得我這個歌迷
然後我就像瘋子一樣拉他的手
接著就抱上去了
他還乖乖讓我抱哦!!
就是想再說一次
喔賣嘎


阿信我愛你啦
哈哈

再說一個秘密好了
我夢裡還有史美強哦
這個我就不懂了
我愛的明明是傅把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