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需要呼呼
我的喬巴還有我...

我白痴到今天出門忘記帶鑰匙
害室友洗澡洗到一半幫我開門
真是大感謝
這讓我真是擔心以後一個人住的日子ㄟ...

...以下才是重點...
我的喬巴腿斷了
這句話我一年前就講過了
不過當時斷的是右腿...
而如今...就在今天...
他的第二支腿也斷了
嗚嗚嗚
也就是說他沒有腿了
而且我還找不到他的腿斷在哪裡
嗚嗚嗚嗚

我真的很心疼ㄟ
可是這些人都沒有一個能體會我的心情

還在大笑

不管是一年前我跟我學友講的時候
還是今天跟林小姿和賴妮琪講的時候
都得到大笑的反應
真的是死沒良心的一群人
結果我只好躲回家偷寫這個罵他們了

沒有人給我呼呼
我自己給喬巴呼呼

而且林小姿還以為比較長的那一邊是他原本的腿= =
她還叫我回家用牙籤幫喬巴做義肢就好...
賴妮琪更絕
她要去割7-11現在在送的黃金米奇的腳來送喬巴
我想...喬巴應該很高興他的雙腿變成黃金的
而且這樣是比林小姿有誠意很多...
屁啦!!!
這是怎樣蛤!!
你們這群八婆真的存心想把我氣死嗎??
厚...
我知道我的心情沒人懂啦

相處就有感情咩
我的喬巴...
的雙腿啊
到底在哪裡...

附註說明以下
1.'呼呼'就是痛痛的時候,馬麻會幫你呼呼的呼呼(真是簡單明瞭吧,應該懂了吧)
2.喬巴頭上的角有一邊斷了,可並非我弄斷的哦...
有看過漫畫的就知道啦
這隻喬巴配合的劇情是去幫醫生採有毒蘑菇
然後傷痕累累回來的那個時候的劇情啦
所以才會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