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夜唱回來
全身髒兮兮的就坐在這邊打網誌
我怕不趕快寫
等等洗完澡眼睛根本睜不開


恩 應該算是今天的夜唱吧
剛開始真的是要套一句林小姿的話
"有錢還怕沒地方唱"
還被臭臉翻眼皮妹氣到
(這就是她的全名...很長可是很貼切)
所以就拋棄原本想去的那間去了另一間
結果結果
去到整個設備很爛的
被熱了八小時
唉...

而且這次加入了新成員
整個氣氛什麼的大體來說還是很OK啦
我們還是有很多別人聽到會傻眼的
一些老歌和台語歌出現...哈
林小姿還是維持她的動感.動感.超動感
賴阿嬿還是維持她歌唱高水平,還是很愛海波浪
林阿敏還是屹立不搖的台語小天后,唱起台語歌全身就散發出驚人的氣勢
小匡匡還是唱一些老歌和冷門歌...反正就是一直唱我沒聽過的歌啦 哈
而俠女我咧...當然還是亂唱亂唱,搶別人的歌啦(特此感謝林小姿幫我點了"當"...哈)
新成員就是藍藍啦
藍藍啊就是對新歌超熟吧,和一些怪歌,比如說周星星...
還有,明明就是客家人,硬要亂唱台語歌= =
另外就是林小姿家族學長一枚
學長根本就是來聽我們唱歌的吧,唱超少的...

哩哩紮紮的這些就到這裡了
總而言之
每次夜唱回來我都會想說
以後不會再做這種笨蛋事了
結果啊結果...

唯一的收穫就是
跟了我幾天的大痘痘
經過我一整夜的培養
它終於有要自己離開我的跡象了


然後就是一些題外話了
剛剛回來
就發現我的小叮噹留話說有大禮給我
真開心
嘿嘿
我今天要盡情補眠
睡到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