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玩到整個頭昏昏眼花花
受林小姿影響的地方又多了一項

這圖沒什麼相關
純粹想放
不行嗎

現在的心情就是想耍任性
剛剛玩遊戲玩得正嗨
接到我娘的電話...
我又被她擺了一道
真可恨!!
說是朋友不去了
如果我們兩個自己去會不好玩...
對啦
你女兒狠不好玩啦...
討厭!!
我終於知道我的沒主見是遺傳自我娘啦

人家不去你就不去
哼!!  
ㄌㄩㄝ...

我爹更妙
可能怕他老婆被他女兒的靜悄悄攻勢嚇死
還在旁邊幫腔說
"好啦,剛好禽流感狠嚴重啊,先不要出去也好啦"
啊是怎樣
你們一對寶
那起先幹麻讓我有期待啊
真是
耍女兒是你們新的樂趣嗎...
哼哼
可能是在報復我有時候說要回家,又臨時反悔吧...
是嗎是嗎
我的爹娘啊...
你們真的可以再可愛一點

還有
好莫名其妙就到了2005年的12月喔
一切就是快快快
我都大三了
海賊王都出到38集了
城市獵人都出第二部了
哎呀呀
快快快...

還有
現在正在聽海賊王的主題曲集
整個元氣都來了
其中有一首聽起來好像是
每個主角的配音員一起唱的
真是好好玩
日本真好耶
都有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