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師請看電影
"驅魔"
老實說
當場在電影院看的時候
並沒有覺得特可怕
因為被嚇到的次數其實也不多
要說當場的驚嚇指數
還是日本或韓國的鬼片或恐怖片
還比較驚叫連連,絕無冷場咧...
可是一旦自己回到家
腦子得到空閒
那種自己嚇自己的想像力
才是效果驚人咧
就像林小姿他們家那樣

我也會怕啦
就怕自己剛好凌晨3點醒過來
所以
回到家就算口渴想喝水也不敢喝
也不敢太早睡
就是沒種啦

看完
覺得沒有不好看
也沒有好看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界定
只能說
可以討論的點很多吧...

題外話
狠喜歡跟林小姿討論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我就是喜歡辯
沒錯
我覺得我唯一像水瓶座的地方
就是喜歡講道理

但是基本上
周圍的朋友只有林小姿會跟我爭論吧
林阿敏和賴阿嬿的個性
一個是太淡泊,一個是太不在乎
反正就是不會跟我爭啦
啊小匡咧
因為她懂的領域太奇特也太多
所以不敢跟她爭啦 

可是我就是喜歡跟別人爭辯耶
狠奇怪
我知道

話說回來
今天我再想想
其實這部片
我自己的最終結論就是
就算女主角受的苦難
會使她最後成為聖者
但是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寧願要一段快樂的人生...
至於老師要我們想的
"天上的國"或"地上的國"
在我還沒看過電影之前
聽老師的描述時
我的想法是
怎麼可以殺了人,就用宗教方面不可解釋的力量去脫罪呢?太不合理了
但是看了之後
反而不覺的摩爾神父必須負擔那些罪名...
根據電影裡的最後判決
是"殺人罪名成立但予以輕罰"的感覺
在我看來就是
依地上的國的法,還是有判他應有的罪名
但是還是有以天上的國的標準去看他所為吧
不然不會給予那麼輕的懲處

現在還是難免會有害怕的感覺啦
畢竟對電影的印象還狠鮮明
但是
其實比起來
更害怕的是行政學報告
真的真的就是找不到書啊
連個頭緒都還沒生出來
明天要去請教老師了
再不行
就來哭一下好了...
不好意思啊
兩位組員
本人的手氣太好了
所以我們只能比別人更加油了...

我應該.可能.或許可以住林小姿她家那邊了
但是一切都還要等下禮拜才能確定
希望順利啦
不然我這懶鬼一隻
真的會很痛苦耶...如果還要繼續找的話
但是如果確定了
我會狠期待下學期ㄟ
跟林小姿當鄰居
喔買嘎
比現在更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