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了一篇沒人懂的
林小姿說
她第一次看我的網誌那麼沒有參與感
我回說
沒有參與感,那只好給你們新鮮感了...
所以
決定換背景...

試試試
試超久
還是覺得原先那個好
沒辦法
先前做太好,之後就很難超越了
哇哈哈
最後這個成果算是滿意了
但是字的顏色很難突顯
最佳的突顯度就屬這個亮藍色了
但是
我不喜歡亮藍色...
先說明
我沒有不喜歡藍色哦
甚至根本沒有特別喜歡的顏色
只是覺得
亮藍跟我的tone不符...
但是
人啊
常常都是要妥協的...
我在這個深夜
孤單的
為了我完美的背景
向亮藍色妥協了

今天跟林小姿.饅頭.佳詩去馬場咖啡吃飯
飯是還好啦
講不出難吃,但也無法說好吃
人生就是常常那麼樣的卡在中間
尷尬...
重點不是餐
而是我們的討論
我們講到了...
髒話
原來大家對髒話的極限都不一樣
原來小蠻頭曾經覺得我說的賤是一個狠嚴重
賤啊
在我的字典裡
真的算是一個讚美詞哦
別懷疑
我會說你賤
代表我喜歡你這個人欣賞你這張嘴
總之就是我愛賤人啦

我們還講到各自的網志風格大不同
林小姿重描述.重細節.重內心
林俠女生活化.簡潔化.重經過
(這是這幾天考行政學加社科技的結果吧
一不小心就分析了起來
我還真怕我把比較圖表化出來咧)
總之就是我們兩真是...
各走各的路=>這句,想到什麼?..."水中央"啦
像是她的新網誌啊
在我看來就很像寫作文
但是她看我的
就覺得沒重點啊還太雜亂了...
啊我的風格就是亂咩
不管是房間還是網誌

上面講到重內心
而這個心
又讓我想到老江
老江出的期中考題狠妙
還要我們寫出對他上課的心得
我在寫的時候
一直在想說
如果寫的太過奉承他的想法
會不會又被講成"存什麼心哪"
所以我寫的...
中肯中帶點奉承

最後
我要聲明的是
剛剛那篇"只有我懂"並非突如其來
我想寫很久了
只是之前在忙考試...
而且之後還會有很多一樣講這類的
都是在講那些我喜歡的動漫之類的
我是壓抑太久了啦
都沒有女生會跟我討論那些
那現在我在這裡寫寫自己嗨總可以吧
呵呵
我那個分類
"Nobody knows who I really am"
就是為了這一切而生出來的
其實這是一首日文歌"Life is like a boat"裡面的
其中一句英文歌詞啦
因為我覺得這句用來配合我的這個狀況
狠合

最後最後
寫文這篇
我深深感受到
林小姿
你說的沒錯
我的網誌
還真是
沒..重..點..啊..
又很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