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about五巴掌的命運
最終究竟會落在誰臉上咧???

起因:林小姿在換網製的背景
過程:多嘴的賴阿嬿說不然換成他那個"深粉紅色的"背景
賭局成立:我和林小姿堅持賴阿嬿的網誌背景是"咖啡色的",但是賴阿嬿本人深深覺得她眼睛沒有花,一定是深粉紅色的
賭本:我們賭的就是...不多不少,剛好五巴掌
所以
我們決定在網誌裡辦個投票

來來來
不管是路過的
還是專門來吃飯的
都來投一票
來看看賴阿嬿的網誌
來說說你覺得她背景到底算是什麼color
只有兩個選項
1.深粉紅色 2.咖啡色
不是1就是2
屑屑合作
請用真心誠意去看她的顏色
因為這關係到我和林小姿一個人五巴掌
和賴阿嬿的十巴掌哦
所以不能等閒視之
畢竟我這個人的字典裡沒有手下留情這個成語啦
小心了...呼~~呼~~呼~~

以下離題
剛剛要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我機車的檔泥板居然破了
而且幾乎一大半都脫離了
連接處只剩1/7吧
檔泥板當然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是黏在它上面的號碼牌啦
我可不想變贓車騎士喔
所以馬上去機車行問啦
老闆看到馬上說是被撞的吧
但是...
到底是哪個技術高超卻沒良心的人啊
居然撞的我不知不覺...
重點是老闆說現在沒有貨可以換我的檔泥板啦,最快也要等明天晚上啊...
但是我明天下午就要騎著我的逋逋去火車站然後回家咧
等於是我還要騎著逋逋和那搖搖欲墜的機車號碼牌奔涉千里ㄟ
我很怕他撐不了那樣的顛簸ㄟ
掉在路上怎麼辦
我逋逋就真的變贓車了喔
好像狠可怕ㄟ
我不要啦~~~

再有
這兩天從林小姿那偷了2GB的歌
而且都是英文歌哦
跟我一直以來的作風不符
可是有覺得自己格調提高一些啦

膚淺的死小孩
有些英文老歌真是唱到我的心坎兒裡啊
像Eagles的Hotal California真的是好聽到一個極至
還有新好男孩的歌啊
特懷念的
但是
新好男孩已經被歸類成經典老歌咧
那代表
我們也老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