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很難得的去跟已經不熟的人聚聚
依我孤僻大王的個性
這真的很不合理

也許是因為我也真的
很想念
他們
或是
有他們在的那段無憂無慮

這樣說或許有種老了的感覺
但是
真的很想念高三的我...
現在我還是死小孩一枚
完全無法在我身上找到一點成熟的感覺
但我就是
想念那時的我...
我還是在不知不覺中變了吧
長大了
必須要想的東西也多了
所以
不會再是當時那個我了
這我也明白...

那時
可以大聲說我喜歡吃芋頭,讓全班的芋頭都在我的便當裡相遇
可以跟小豬,陳蓮花三個人在廣場上以各種可笑的姿勢拍照
可以跟陳蓮花一起大聲且過於坦然的批評路人
可以因為跟老師的冷戰化解而跟著全班一起哭
一切的
或哭或笑
都那麼的簡單
而快樂

現在
不是不快樂
只是心裡的東西多了...
每天晚上洗澡都在想
今天算是心情很好吧
一直都在笑
可是
卻想不出到底我是為什麼而笑...
快樂依然在
但是被那些多的東西擠到我看不到的某處了吧


嘿 
我沒有要沉重的

我本來只是要寫
今天跟顏喇叭和邱梅花聚了聚
雖然已經不熟了(已經兩年多沒見沒連絡的人如果還熟才有鬼吧)
實在是沒幾句話講
但是感覺還好啦
尷尬是有點
跟著芋圓一起吃下去就好
重要的是
其實我原本已經覺得
應該不會有機會再跟十朵花的他們再一起聚聚了
因為都已經那麼久了啊
都已經把當初講的什麼計畫都拋到天邊去了
所以
今天能看到你們還是開心的

還有
我真的狠脫線
一直以為大餅叫秀真
我自己都想大笑
那...秀真到底是誰咧
而且一直以為自己頭髮狠長了
今天整個被他們兩個比到洞裡面去了

以下又是雜........七........雜.........八.........

剛剛去林小姿家
我真的被她的清涼打扮嚇到...
你家還是夏天嗎
而且她是在等金城武在電視裡出現
我很想問
林小姿你是以為
金城武可以從電視裡看到狠清涼的你然後愛上你嗎?
真是
感冒就不好了
穿多一點吧
金城武不會突然跑去你家找你啦
你也不用就這樣一直stand by 啦

最後
我真的覺得那些雇用廣告車的人都是瘋子
是真的覺得名字有播就有用嗎
省省吧
最好是會因為一直聽到名字就去投你一票啦
一群瘋子
討厭!!!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還有
我想來反省一下
昨天因為讀書讀到煩煩煩啊煩
就大開殺戒
吃了一堆可樂果.牛奶泡芙.豆干等要人命的高熱量食物
就算真的冬天了
也不用真的那麼聽話馬上變胖吧...
害我今天頂著一張超水腫大臉出去
今天不能這樣
明天不能這樣
以後都不能這樣
好了
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