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電腦莫名其妙的中了毒
然後隔天要考行政學的我也莫名其妙的想幫他改頭換面...

重灌的結果
就是
我的電腦變的





....

因為我莫名其妙的刪錯槽了

其實是我電腦卡陰吧
明明就是D槽硬要顯示成C槽
很乾脆的把C槽刪了重灌
結果一開機
又是一個喔買嘎
D槽全都不見了
我的金三順
我的死神
我的天使心
我的石頭大叔圖
最重要的是我的照片也都全沒了
然後我一氣之下
做了更莫名其妙的事
把之前的C槽也全刪了
所以
我電腦真是沒那麼乾淨過

林小姿
我又要去跟你拿照片了
很累
我想那些照片更累...

之前辛苦收的圖都沒了
不管是喬巴還是犬夜叉...
所以暫時不能耍花俏了
你們要拼過我就要趁現在
...
跟我原本的計畫不太一樣
原本想說考試完
就來個徹底嚇一跳...

剛剛考完行政學
也講不出什麼感覺
有些會
有些不會...
有點放輕鬆了
也沒有太輕鬆
明天還有3科...

這篇其實沒啥重點
重點就是
我是豬
ㄍㄨ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