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有個比小叮噹更厲害的角色
即使她的肚子上沒有那個口袋(好像有個專有名詞...可是忘記到底叫什麼袋)
但真的是不管什麼雜七雜八的問題
到她手上
都只有被解決的命運啦
真的是...萬事皆可達
這個人就是...
林大娘
我昨天我上煩惱了很久的擋泥板問題
最後還在逼不得已之下決定用寬版透明膠帶把它固定住咧
沒想到
這在林小姿眼裡根本就是小兒科一樁
咻~~的一聲
乾淨俐落!!
還有
各位
請愛護你們的擋泥板吧
換一次650耶
心真的已經不是滴血那麼簡單了

今天去到火車站的時候
離我要搭車的時間還有1個小時
就老樣子
跑去對街的誠品看書
而且還打算買書去火車上打發時間
之前都是買蔡康永的
但是他真的出書出太少了,能買的都買了
所以只能買別的,但又不知要買誰的
剛好村上春樹的書在特價
剛好他很有名
剛好蔡康永在書裡常常提到他(比起其他作家啦)
剛好五月天應該也看過
所以就買了"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可是啊可是
是我文學素養不夠嗎
我看不懂他在寫什麼耶
怎麼辦
其實在以前就有稍稍看過他的書啦
那時候也覺得看不懂
可是我想說
可能因為那時年紀小所以看不懂
可是怎麼到現在都還看不懂啊...
不是看不懂他寫什麼啦
只是就是看不出來他小說背後到底想表達什麼...
有沒有他的書的導讀啊?
我想我必須看一下才對

剛剛看了"黃金保齡球"的完結篇
其實之前就看過了
這次再重看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啦
只是看到金城武很深情的說
"我眼裡只會看著一顆星星
我希望那顆星星也只望著我
那個時候
我會心甘情願的
為了他化成真的星星"
"我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
我希望你永遠愛著我
我希望你看著的夜空只有我這顆星星
我愛你..."
當他說這些話的時候
心還是會震一下啊...
雖然林小姿說
他只是為了打保齡球才接這部戲
感覺好像這部戲不是那麼好
但是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金城武那麼俏皮的樣子啊
雖然我也很愛神啊和2000年之戀...
還有
金城武真的越來越帥耶
看他走星光的那段
整個就是想尖叫!!

還有還有
剛剛還看到八大41台終於要播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囉
推薦推薦
很愛很愛
是繼"對不起我愛你"之後
讓我覺得很愛的
我覺得比"Full House"好看!!
男主角玄彬一開始真的覺得他超像"開朗少女成功記"的張赫
覺得很沒個人風格
看到後來就覺得...他也有自己的可愛啦
女主角金善雅
真的越看越可愛漂亮哦
是唯一讓我喜歡女主角勝過男主角的戲哦
推薦推薦

原本以為回家會早點睡
預估錯誤
狠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