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唷唷
又是一個禮拜一
我今天要念很多很多書
用化學把腦袋整個塞滿再去睡
科科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設備很好
讀起書來應該會很舒服
可是很奇怪不讓人帶包包進去
我問別人,他說應該是怕人家偷書吧
我整個囧
依現在的科技,應該用不著用這種原始的方法防賊吧...
不過也想不出別的理由了~

聽說我們班有人去圖書館唸書
想說瞇一下,然後把皮夾放在手邊
結果就被偷了...
是說,帶整個包包進去,說不定還是會被偷
但是目標應該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
我還是覺得這真是奇怪的制度


我想去圖書館唸書是因為...老娘需要省電
我用電方式明明都跟以前一樣啊
但這邊電表就是跑得特別快還是怎樣
反正我該省電了
還好最近都沒去逛鬼版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