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會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
買原本沒有想要買的東西...

我真的只是想跟匡吃個飯玩玩耍才去高雄的
SO...原本買打綠專輯的心只有30%吧
結果
到了現場...就,買了
哈哈哈
我想其實我沒有那麼拮据吧~
回來之後越聽越喜歡,整張都好聽
青峰你的才華分我一點好不好

看無與倫比的美麗MV的時候
被青峰的新髮型驚嚇到,然後就很期待看到本人頂著那個髮型
結果昨天整個風很大,根本沒有髮型可言,一直看到青峰的頭皮被風吹出來見人
我在台下就偷偷的在想,如果是阿信在台上,他的鬢角就不保了...哈哈

打綠還是很親民
但是依打綠受歡迎的程度,我想再過個一段時間,可能就看不到這個樣子了
應該會像阿信一樣慢慢害怕歌迷的熱情吧...
上去簽名握手的時候
青峰的笑容很直接,眼神很誠懇,手握的很大力
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我忍不住想...
如果我是在前幾張就開始喜歡五月天,也會看到阿信那麼直接的笑容嗎?

打綠很可愛
青峰超可愛,他的一句"你要死啊?"讓我更愛他了,哈哈哈
我會繼續喜歡他們
(不要怪我只聚焦在青峰身上,連其他歌迷也只在青峰出現的時候才尖叫<--這讓我有點傻眼)

謝謝匡請的好好吃而且吃超飽午餐
還有詳盡又有點詭異的市區導覽
我也會繼續喜歡匡

哈哈哈哈
什麼怪結論啊?


反正
我下次還要去高雄玩耍啦
去吃夢時代很有名的冰,要31號去,我記得!
下次再帶我回去見匡爸匡媽吧,我這次很胖又很多鬥鬥所以才不好意思去匡家的啦~


呼呼
心情好好好^^



小楊很棒,唱老歌好好聽
我下次也要點台北的天空來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