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常喝酒,酒量會越喝越好那樣
我想你這句話,越講就越順口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整個不害羞

最近不管是講電話還是MSN上
最常講的就是,我好想你這句話
不管對方是男是女,也不管對方會不會誤會
這句話總是很真情流露的出現
可能是得了不說我想你就會死的病吧
科科


現在
我快樂的來源離我好遠好遠
可能有半個台灣的距離
但是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
所以我才可以還是笑得那麼開心
所以我會加油


要見面了呢
你們都是
我一個都不要放過,所以把時間都塞的滿滿的
即使沒話講,還是要見一面
就像那天的MSN
其實沒事,也沒有時間聊天,可是就是硬要點點你
就只是,想確定有自己想念的人在另一端,就好像有人陪伴著一樣
這樣就開心了
真的很傻氣



那天晚上,不知為何的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然後就偷偷哭了
就突然佩服起小維學姐的堅強


要分開前的那幾個夜晚
我在亂哭的時候,有人說我之後想起來一定會後悔
是啊,現在我回去看6月的網誌,真的覺得自己傻傻的

但是,很好啊...我覺得!


現在回去看以前的照片
才發現
在東海的日子,我們的快樂和笑容,真的可以用揮霍來形容了


我連東海都很想念呢
我要回去看看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