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再拖
我的人生簡稱就是沒原則吧我想
我會寫會寫
只是要等期中考後了吧我想

我想我想
我想5/17快到來
我想乾脆也來耍笨倒數一下好了

我會下定決心要寫韓國遊記
是因為
在一個太陽有點大的午後
我和我娘坐在前往漢神的計程車上
我娘跟我說道
我爹會想在過年帶全家出國的原因
說是因為我爹想在我哥和我結婚之前,再好好跟我們相處一下,多增加跟我們在一起的記憶
聽到這裡
我心裡直覺我爹想太多,畢竟姑娘我要結婚至少也是五年後的事啊...
但另一方面,心很酸很酸
也讓這一陣子的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想
父母對孩子的擔心是一輩子都停不下來的吧
我們能做的只是減輕程度
...
歐!我也會有當媽媽的一天耶好害怕



我媽一直跟我說:以後眼睛擦亮一點!!不要以後嫁出去還要我們擔心你有沒有被人打!
我心裡OS:擦再亮,如果沒有好男人就是沒有啊~
...
然後有一次
我媽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旁邊那個我媽會看手相的朋友就開口了
說:不用擔心啦!你女兒就恰ㄟ(台:很兇)
我媽就說:喔!對啊對啊...
然後就說起我跟我哥小時候的故事

我們小時候那個時代
有腳踏車似乎不是那麼平常的事
所以我們鄰居的小孩就會到我家來借腳踏車去騎
我媽借車的原則就是,我哥不在時借去沒關係,我哥要騎就要還
然後我哥那時候很小家碧玉(?)吧
每次要騎都不敢去跟鄰居小孩子講,都要我媽去
我媽有一次煩了,叫我哥自己去
我哥就很有禮貌的去請那個大姊姊把車還他
然後
就在我家店面(重點!!),那個大女生不但不還他,還打了我哥一巴掌(重點!!)
我媽整個火氣就來了(所以我恰是遺傳我媽 -_-b)
我媽訓小孩的理念是,小孩可以打,就是不能打巴掌
所以從小到大,我哥的臉頰連我爸媽也沒碰過
所以那個女生做的事=在我家的地盤上,在我媽眼前,清脆的羞辱了我哥
我媽馬上過去,把我哥拉過來,開口:給我打回去!!!
然後
我哥委屈帶點嬌羞(?)的說:不要啦~
我媽問:為什麼?打回去!!!
我哥:這樣她會痛耶~
我媽:!!!
然後我媽就叫那個女生回家了(真是個沒爆點的結局)
---------------------------------------以上只是要形成對比分隔線-------------------------------------
接下來,我媽敘述的就是我遇到這種事的做法了

我媽說
我都是去跟那個騎我腳踏車的小孩說一句:請把腳踏車還我(我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然後
我不會說第二句
因為
他不還
我就
直接一把推他下車!!(是連車一起推倒的那種歐)

XDDDDDDDDDDDDDD

聽完,我還是比較喜歡我本人的做法啊

我真是鴨霸小天后耶我

然後
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那個小孩只是下車下的慢一點而已,也會被我推下車嗎XDDD



以上的故事
告訴我們的是
人太好會沒腳踏車可以騎!
還有
我哥不會打老婆歐~
因為他會怕她痛
所以
來來來~嫁給我哥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