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期中考了
這次比較沒有悄悄來默默去的感覺
這次有用功哦(挺胸)
至少上禮拜的中藥學讓我還滿想趕快知道分數的


我要跟大娘辦亞太了
是因為這次見到你們講太多話太開心了吧
回來之後還是一直很想把手機拿起來打給誰聊天
可是這實在不是在經濟退縮的現在可以做的事
SO
唯一的手段就是辦亞太了我想~
身邊沒有可以講講話的人,好口黏
要加入隨時隨地聊天的行列嗎?來吧來吧辦亞太
預算壓最低可以在1500以內唷


大娘說
他現在還是常常想到,還好我有集氣於大成的搶到今年第一場演唱會的票
我也是啊
我現在除了會想到還好那天我有在去一次小7,還好我沒有輕易放棄
也會想
還好我認識了劉先生,還好我喜歡劉先生,然後盲目答應去那次不知名的演唱會
然後
還好走在相思林的那天,有開口問大娘要不要陪我去


我說啊
我被五月天寵壞了真的
去年太常太習慣看到他們了
好期待5/17啊啊啊啊


想想
很多年了真的

但是
我還是覺得,我不是全職五迷(或是說稱職?)
全職五迷,我的定義,就是那個1號女孩
會為一個簽名會或拼盤演唱會,從北到南的跑
我啊,懶人一個
太懶的時候,在高雄的簽名會我都會想說算了
也就是,我會精確的算CP值,不高的就算了吧~哈
我也不會堅持五月天的歌好聽
你說難聽拔辣假搖滾,我只會聳聳肩說,喔這樣喔(然後回來跟大娘說那個人壞話XDDD)
所以
看到五版上有人會去說服同學買五月天專輯
真是...很佩服,是熱情不夠嗎?我真是沒辦法做到那個地步耶


今年
很大人歐
我們要開車去看演唱會耶
超酷的啊我們
還有
我們又回到搖滾A區了,因為戶外看台會非常遙遠
我們不用夜排了,因為有劃位(大心)
科科
越來越人性化,很好啊
可以很悠閒的吃完飯,然後,進場


題外話
我看到石頭狗狗結婚的畫面就會覺得眼睛酸酸的耶
我其實不是這麼灑狗血的人啊啊啊啊

真的
每次看到那一場雨,我就想到我當時就在石頭腳下,幫他大喊我愛你
喔~狗狗好正,我想快點拿到書了
我都已經忘記那時的阿信是一頭金黃頭髮了耶
感謝八大


會說到這些
其實是看到五版上有人因為父母反對,不能去演唱會
我就想起,恩~我也曾經因為這個而抗爭耶~
這種回憶也不錯啊,我覺得








屏東好熱
我快瘋了真的
可是開冷氣又覺得錢在流北極熊在哭哭
現在才四月啊,到七月我要整天泡在水裡嗎
七月耶~我們要整天都全身黏黏的環島了我想




要去聽金寶讀化學了
我好鄉民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