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


夏天到了,肥減不下來



每天都在喂喂喂,有點太依賴你囉親愛的



身邊很紛紛擾擾,想叫小朋友不要來煩我

最想大喊的一句話是,干我屁事!!!!不要再跟我說八卦了!



真的太少回家了,連我哥都變的很熱情

爸一直要給我吃很好吃的肉包

媽,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的粉紅閃亮亮封面表

今年是爸陪你回台東捏,不一樣的幸福吧

我想外婆




克制不住

還是留下來看阿信了

不多不多浪費了一個半小時

不二良害羞又好人

阿信的笑容很專業

我的心台怡人部佩

害我都已經想好要說,就是張瓊姿的那個瓊姿了

那個風很大的下午,我假裝了貴婦








不能太興奮的演唱會倒數6天

我恨中藥學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