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
跟五月天在同一片夜空下

跟那晚一樣,讓我全心投入,讓我愛上這種感覺




那晚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沒有劃位,熬夜排隊,進場時的全力衝刺
站的位置,是石頭這一邊,所以他是在我頭上完成求婚的(笑)
不知道從第幾首歌開始,受到吸引的,違規爬上鋼架
這五個人,幾乎完全陌生
陪在我身邊的,是他
讓我掉淚的,是石頭求婚記
讓我感動的,是陪著我們淋雨的那份心意
能牽動那晚回憶的,是天天想你


2008的這一天
我的第二場戶外演唱會
臉上的夜光貼紙、還沒開場就感受到的現場噪動
站的,是怪獸這邊的延伸舞台旁,旁邊就是攝影機軌道
忍不住的,一開始就站到椅子上(有在反省了,實在很抱歉)
這五個人,感覺上幾乎在那邊一輩子了
陪在我身邊的,是她(你抱我的時候,是在"小太陽",我有記得)
讓我掉淚的,是那些歌讓我誠實了
讓我感動的,是藍海、是一起長大、是回家吧,或者,是那些風
那晚的回憶,是出頭天




讓我找回的,是相信
讓我想相信、覺得可以相信
你對三萬人說出到永遠的,那麼堅定的、那麼肯定的
我想相信
相信在我無法喜歡的環境裡
我可以,以我的生活方式,堅持下去











離開地球表面之後

還好

有參與回到地球表面

這一段

很棒

你們用心製作用心彈用心唱

我們用心感受用心看用心跟著大聲唱

你們感動我們

我相信,我們也感動了你們

雖然石頭都不哭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