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進決賽!!

唯一的收穫,是拉姆的國家隊第二顆進球吧



經過德葡戰的良好狀態

到這一場,又踢到讓我們球迷心跳100

都不知道德國隊的正常狀態到底是好或不好了

今晚真的是我看球以來最緊張的一次了...看到手在抖  =口=

面對7名候補的土耳其還踢成這樣,可能真的只能期待亞軍了~~

巴拉又要多收一枚亞軍了嗎?我真是有點於心不忍...

12+1...那就跟他的背號一樣多了耶XDDDD



德土 3:2

德國隊進3球,射正次數也是3 = 進球率百分百?...真是靠邀的諷刺

最緊張的,最後的15分鐘

不只是衛星訊號斷斷續續,也因為北風北不斷瘋狂亂吹

5分鐘,克洛澤頭球進了!......他隱形開超大,場上隱形,連進球也挑斷訊的時候  XDDD

5分鐘,土耳其追平!......我好想卡恩 T_T

最後一分鐘,Lahm進球!!......哈哈哈,土耳其,看你要怎麼北風北,哈哈哈

在我已經準備要再熬個30分鐘的時候,真的覺得...拉姆超英雄的!!

但,看著他笑開懷的,整個人跳到隊友身上去...又無法控制的覺得,小拉姆超可愛的啦~~





今晚看球,心跳快的好像自己在跑步...真是累死老娘了

德國德國德國,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一直抖了又抖

可是...是決賽耶,應該不可能不緊張

勒夫勒夫勒夫,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那麼想念克林斯曼

不過,明天應該就會被媒體批死了吧




明天,西俄戰,應該還是會看吧

反正日夜已經被打亂很久了  XDDD




德俄戰應該會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