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翠翠帶禮物給我,但是我一點都不感動
只覺得怎麼有人神經這麼大條
因為她要送我的是非常好吃的舊金山牌棉花糖
重點不在好吃或是什麼牌,而是...它是棉花糖!!
棉花糖耶,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收到這種禮物
哈哈哈
靠夭到我覺得很想笑
我還是很給面子的想試試看,但是咬一下就吐出來了
我嘴巴都軟了
但是之後拿去烤箱烤,外皮意想不到的好吃耶
可是裡面變更軟,連翠翠都受不了...哈哈哈




好朋友
我哪有什麼定義
就是讓我可以在他面前天馬行空的亂講,那就是了
和好朋友聚聚,是一件非常幸福且快樂的事

最近的煩惱
就是即將要失去平常都可以得到的這種幸福
更深入的煩惱
就是回家即將開始要學一堆東西,最可怕的是跟老阿北用台語哈啦
更久遠的煩惱
就是沒基礎,會跟不上進度
孤僻的個性,會孤單、沒朋友
沒法堅持,會考不到執照
是沒魅力的老女人,交不到
......
很多很多的煩惱
但是就像翠翠說的
這些都是小孩子的煩惱吧

看你們說著那些大人世界的煩惱
那些對自己能力的懊惱、那些幫不上忙的挫折
我會心疼,真的
不要假裝堅強哦,在我面前
可以一起笑一起哭,才是我們
我希望自己是背後默默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