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胡鬧的夜晚
有多胡鬧?不過就是半夜4個人吃掉了兩隻烤雞啊
然後肚子都很不舒服
有點被肚子裡的空氣強迫聊天聊到早上6點這樣

昨天啊
去了一趟衣蝶
或許是最後一次去衣蝶,或許是跟你們最後一次的一起逛街
唉,現在講什麼都感傷...我好弱
跟小賴買了真真正正的情侶鞋
以後我要穿的時候都會告訴你,然後就一起穿著一樣的鞋一起開心
也買了禮物
那些禮物裡啊,包含了很多,我的真心和感謝
所以買的很開心
現在只希望送禮時不要尷尬不要尷尬
我只是想表達心意而已

在大娘他們還沒下班前
我的房間裡裝的是小白和陳佳佩
相處起來的胡鬧,我也滿喜歡
現在要分離了,大家都比較可愛了一點吧
連跟平常不熟的人相處的時光,都想珍惜

有點後悔這四年來,沒有好好的接觸過大家

我啊我啊我啊我啊我啊我啊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大家
我會很珍惜的記住這些胡鬧的夜晚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