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小賴家
走的很大聲的鐘顯示六點零五分
我醒來是因為肚子不舒服
不想再睡是因為覺得時間走的好容易

昨晚
應該是我在台中的最後一晚了

有點想落淚耶

昨天跟學友們和學弟聚餐
我話很少,只想把握最後的時間好好記
記住當下,記住你們的笑
"幹!你送我禮物跟你吃豆腐的感覺一樣噁心!"
我真想把這句話表框耶,張晟...哈哈哈
沒感覺傷人,只覺得學友很靠杯
說真的是還好有這句話,沒讓場面尷尬
我的禮物,很用力的想表達心意耶
只是我這個人怕尷尬的場面,所以在送之前很緊張這樣
我實在不喜歡人家跟我說謝謝,只要表達喜歡就好

離開餐廳之後
在車上的剪刀石頭布我和小葉輸了
沒差,反正我最會賴皮...哈哈
奕元說去清新看夜景
然後就很偏僻,但是夜景有美這樣
跟你們去看夜景實在很不搭,所以笑出來了
但是謝謝讓我的最後一夜有點浪漫
看夜景這種是從大三之後就不曾做過了
...好濃的老人味啊~哈哈

在那裡
我們連大一的系露和運動會的拔河都拿出來回憶
他們男生宿舍的事我根本融不入,但還是聽很樂,因為就很白痴
還有大二的我們準備系露
張學友說我就是認真,我說學長好帥,奕元說他實在很想加入
再有的就是一堆八卦,政治系咩
其實是有點對不起小葉的吧
以請他的名義出來聚餐,結果都是我們自己歡樂~~哈

在開車下山的時候
我很努力的在黑暗中記住這些人
左手邊的奕元,學弟的後腦杓,張晟開車的側臉
剩下的或許是氛圍

下車時
奕元很認真的跟我說學友謝謝
學弟逆光的笑臉
都讓我很有感傷的心情
跟畢業家聚的歡樂不一樣
因為我想這真的是我四年家聚的句點
雖然有你們一直說的找我承諾,但總是不一樣了
以後還是學友,但不會再有家聚通知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但距離總是遠了

我很感傷的說,這次跟你一起居然沒喝酒耶...
然後就去他家喝酒了= =
實在是有點靠杯,這是制約嗎~哈
他們說我都不說話
鬼才害羞,是因為他們對話很有笑點,還滿好聽的
然後有些話開始講開
我能說的都說了,對方願意說的我都聽了
人有很多種,個人都有個人的路需要走
我只希望我的關心有傳達出去
我只希望我關心的每個人都能好好的

然後
這一夜的句點
由阿信的嘟嘟搭搭畫下
你說小粉紅超正
謝謝,你也很正
哈哈



我在小賴家
鐘走到七點十分
我花了一小時五分再回憶昨晚
我的,台中,最後一晚



屏東見哦
買服練的


我愛你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