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好晚才睡,今天早上11點就被電話吵醒
是大阿姨要拿紙箱來給我
看到那些紙箱,想著它們所代表的
就覺得煩,不想動卻也不想待
就又跑去和小賴廝混,打擾她讀書這樣

要幫小賴買早餐,在一弄找她說的早餐店找了好久
才知道我對東別其實真的不熟

在小賴家
上網擦指甲油聊天看照片,都是些浪費人生的事
但我現在就是不想一個人、不想做有意義的事啊
只剩2.3天了,很任性的想把時間都花在跟朋友相聚上

我今天才突然想到
原來,我們好鄉土啊
我們四年來最後的聚會是肉粽趴替
有點好笑
哈哈哈

昨天我第一次從心底認真覺得,我是個笨人...
昨晚咪咪鴨在回去之後,打室內電來問我說
我是不是很缺衛生紙,她有多的可以給我
然後她就自己拿上來給我了
我當下覺得就甘心,可是沒多表達什麼
之後在林大娘跟我說的時候,我才想到
對厚!明天咪咪鴨就要搬走了~
我居然會忘了~要是有想到,怎麼也要抱抱你的啊!
唉~想到現在這一棟已經少了一個,就有點點失落




超愛我們這張的說
紅通通,就紅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