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又夢
什麼鬼我不喜歡醒來有失落
我是討厭你的啊


我討厭你一直上線
我討厭你的存在讓我好在意
我討厭你讓我想刪又刪不掉你
我討厭你的顯示圖片太小,我看不清楚你的小女神長什麼樣
我討厭你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主動跟你說話
我討厭你讓我一直想我當年的斷聯絡,是不是傷了你
我討厭你讓我對"賣來亂"有深深的感同身受
我討厭你讓我在喝酒後,都會有淚意湧現
我討厭你讓我沒辦法喜歡別人
我討厭你到現在還會在夢裡跟我出去玩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可不可以
讓我真的討厭你


一直是我不放過我自己
我也知道


每次我都會想
這次哭完,哭完我對你的感情和回憶
直到下次才發現,我沒做到


我專不專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對有些事會緊抓不放


好笨好笨好笨好笨好笨
他不在乎了他不在乎了他不在乎了
記得的只剩我了記得的只剩我了記得的只剩我了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啊



邱小舞
你知道我有多羨慕你的說放就放嗎






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開學之後,我要馬上找個幼齒的來吃
嘿嘿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