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亞軍耶...

狀況差到半場結束我就放棄了

拿楊森換拉姆?除了勒夫自己,沒人懂他此舉為何吧...

不能全怪教練我知道,但有一定比例的責任要擔吧

深深深深希望他就此下課,還我06年的德國隊

那年的季軍,我看的熱血沸騰

今晚的亞軍,我卻看的嘆氣連連

唉唉唉

亞軍歸現在的德國隊,已經算他們運氣很好了

所以,為了輸贏我不會鼻子酸酸

想哭,是因為心疼巴拉...

賽前,聽說巴拉克小腿拉傷

我看到新聞時就覺得,就算他腿快斷了都會拖著上場!

果然,他還是首發了

上半場,他眼角被撞破,還因為流血被趕出場外兩次

他還是堅持踢完全場

在哨聲響起的那一刻,鏡頭剛好在他臉上

這時候他的眼神,對照起贏了土耳其時的笑容,真的讓我想要落淚

......

他的運氣真的背到很靠盃

嗚嗚嗚

巴拉才32啊,體能好點運氣好點,2010還是可以踢的吧...I HOPE






亞軍很棒了啊

你們都很棒了啊巴拉拉姆小豬波波司機弗林斯

雖然這次怨念開很大(萊曼快去退休啦啦啦啦)

.......

還是希望

2010  德國得冠軍








一輩子都是德國球迷

.......

一個卡恩,就贏得我一輩子  XDDDD






話說

我應該真的算球迷了

那天經過體育用品店,看到巴拉的愛迪達大廣告

真的有想要衝進去來一件

....

2010再去買來看球時助興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