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夏雨的深夜

又想洗澡了

屏東的悶度從來都不會和熱度一起降低

就要乖乖回家乖乖當個小店員了

在租屋處很自由,但就是有點可怕

地處偏僻,旁邊是果園(其實是一堆樹,直覺應該是有種什麼吧)

在暑假大家都回去的現在,人氣低迷程度也不用多說了

總之,只要下起大雷雨,就很有本人是恐怖電影女主角的態勢

最重要的,其實是本人最近迷上恐怖片...  標準的愛看又愛怕  XD

看完"30極夜"裡的吸血僵屍,只要屋頂有聲響就會全身僵住

(不想承認他們是吸血鬼,吸血鬼在我心裡是帶有貴族氣息,"夜訪吸血鬼"裡的那種)

看完活死人橫行的災難片,就會想...會不會自己太久沒出門,一出門就看到這種景象

看完漢尼拔,就怕會有心理變態跑進來殺我

看個電視也會一打開就在講鬼故事

想嚇死老娘啊




結論就是

趕快回家為上策  XD

而且

我要回家毫無顧慮的吹冷氣啊啊啊啊




今年沒去啤酒節

因為天熱不想動  

也因為早料到會有很多人...果然,有人去夜排...很扯

最大的原因,其實是最近重心大轉移

整顆心都給了德國隊了,哈哈哈,還在等德甲8月開打

而且,我去年啤酒節的啤酒還沒喝完啊啊啊啊

還好還沒過期  XDDD









推薦

"奪命槍火"

好片!超好看!

節奏超快,無冷場,無bug,主角群都演的很不錯

但是

很多槍戰,很多髒話( IMDB 算過 平均一分鐘出現8.8句 FUCK     XDDD )還有點暴力血腥

恩...應該是男生才會愛看的片

總之,我很愛

色調、節奏、配樂、運鏡,就是導演呈現這個故事的方式,很對我的胃

連結尾都出乎意料,還有片尾的動畫...GOOD

有點遺憾...這片如果是在電影院看,應該很多鏡頭會很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