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到了...放假放太久,自己想開學...的那個階段了
好欠揍   XDDD
沒辦法
現在有4條橡皮筋在我嘴裡,要我開口講話真的很難
所以才不用打工,養成胖豬豬
(不用說講話了...
我昨天睡到一半被自己口水噎到,想咳嗽都沒辦琺張嘴,真的差點死於非命)
現在的4條橡皮筋也不知道要戴多久
沒辦法張嘴,就連講話都沒心情...
上次的3個星期,很少戴的後果就是被醫生念了...結果還要再戴3個星期   =3=
我這次會乖乖(我很怕會戴到開學啊啊啊)
最近連跟某人的通話時數也大幅減少...橡皮筋弄得我不只牙齒痛,連下頦骨都在酸痛



最近真的是整天都在看電影
...
還發現了一個可以搜尋GOGOBOX資源的好東西
http://www.findbox.tw/
我靠它找到很多東西哦
gogobox是好物,只是最近抓得凶
所以有些中文檔名會打的奇奇怪怪,搜不到就用英文搜
...
批踢電影版也是好物,很多神人   XDDD
最近很喜歡看完電影之後,上去看影評
有些版友的觀點和評比真的讓我很驚喜很心服
也有很多台灣未上院線的電影,是因為在電影版評價高,我才找來看的,結果真的都好看...
所以
我原本是想去看赤壁的
結果看到電影版被赤壁負雷洗版  XDDD  有點退縮
(我看電影最怕的就是不合理啊,而赤壁看起來就是主角威能開很大)
可是又真的想看戰爭場面(投名狀之後的副作用  XDD)
SO...再說吧~
但是暑假這段時間一定會上電影院的吧,超多強片
神鬼傳奇3也很吸引我,但是沒有瑞秋了,真的很傷我的心...哭哭啦
地獄怪客2應該不會上院線吧,雖然第一集真的有點無聊,但男主角個性太可愛了,超愛他


但我覺得...到最後,我可能因為懶得出門都沒看到
哈哈



家裡收到成績單了
爹說,哪有很糟啊,還可以領獎學金了咧...
我想,大人真的看不出小孩子在鋪路嗎?...科科科  
所有成績在在我掌握中,但是最低分的那一科真的讓老娘不爽了
死老頭也不想想自己在課堂上都在講什麼,居然好意思給這種分數
每堂課有一半都在重複一樣的話 → 捧大仁藥學系
另一半用來逼問學生有沒有睡覺,叫人家出去洗臉
然後考試叫我們背出台灣藥政史...誰在乎台灣衛生署是哪一年出現的啊
真的有夠靠邀的
還好只有1學分



美國影集都還要等到9月底啊啊啊
我的 CSI 和 SUPERNATURAL 啊
華瑞克掰掰了,回歸後的第一集我應該會哭的慘兮兮
DEAN 也掰掰了,雖然編劇說他會 come back ,但 SAMMY 應該會讓我掉淚吧
而且屍體都被地獄惡犬抓的直冒血了,是要怎麼 come back ?
國外有借屍還魂這招嗎?



最近屏東午後雷陣雨超囂張的,雷打的很有臨場感
我都會被吵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