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我的人生就是電影啊啊啊啊啊啊
起床→ 吃飯、看電影 → 上床
就這樣
...
這就是網誌完全沒動靜的原因



一直一直看電影
也是會膩的
真的
每看完一部,都是帶著有點膩的心情去挑選下一部  XDDD
為什麼要挑選?
因為我的本命是動作片,動作片帶給我的爽度才是百分百
但是一直都是動作片,我的大腦會不開心
這個時候,就來個劇情片,思考一下沈重一下
但是又不能太沈重,不然會滿心滿腦的暗黑社會學
接著就該來看帥帥美美的談情說愛
之後再帶著開心甜蜜卻不滿足的心情看動作片
perfect!!!






最近去了2次戲院,也看了2次黑暗騎士(TDK)  XDDD
老實說,在TDK之前,我完全沒想過會做這種瘋狂事
為了一部片進兩次電影院耶...之前的我會覺得這種人大概只是錢太多
但是,其實在第一次的TDK散場時,我就已經強烈渴望看第二次了
...
不只因為好看,也因為劇情太過緊湊
劇情緊湊,我很愛也很過癮,但總有些細節與思緒會太快略過
而且
第一次看,我真的被小丑嚇到全身緊繃的持續兩個半小時,好累好累
到後面其實有點精神渙散   =.=
...
總之
第二次的黑暗騎士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雖然一些該被嚇到的地方我還是有嚇到,但有比較從容不迫
可以看到一些之前沒看到的細節,例如:陳冠希  和  護士裝上的丹特競選貼紙 
第一次看就有注意到陳冠希的,我真的覺得很厲害   XDDD
而且,可以全心全意放在演員的細部表情上,又可以再聽一次演員們說出經典台詞
也發現了很多之前沒發現的前後呼應
值得啦



總之
我之前還有一點懷疑自己對杯麵的愛意
可是剛剛在批踢上看到版友分享杯麵娃娃....我居然在心裡大喊好可愛好想要    = 口 =
我已經確定我愛杯麵了



第一次看,焦點都在  希斯會得獎  跟  貝爾好帥  上面
第二次看,因為知道丹特的命運,一開始就用悲劇眼光看他
結果...我也愛上丹特了   XDDD
在找丹特演過的戲時,才發現...他是永不妥協裡的那個長髮男耶耶耶
那時候就覺得他帥帥的,只是那時他演過的戲很少,就慢慢淡忘了
之後他出現的電影,他在裡面又是壞蛋...SO...他現在應該算熬出頭了吧
結論是...希斯萊傑選的戲大部分偏冷門,好難找啊啊啊啊啊...我想看迷幻甜心











我一直都知道,其實我還滿容易受影響的,但我沒想到容易到這種地步耶...
神鬼傳奇3,是上了預告就讓我熱血沸騰的片
他的1、2集,讓我愛上布蘭登費雪和瑞秋懷茲(之前都不太喜歡)
而且剛看完的3D地心冒險,又瘋狂增加了我對布蘭登費雪的盲目迷戀  
(立體的布蘭登費雪耶   XDDD   體格超棒)
所以,其實原本布蘭登費雪的魅力有點壓過瑞秋換人演的打擊了
但是,電影版鋪天蓋地的負雷再次席捲而來
我就想說...好吧,不要去看了(有人說,很多人就是不信邪才去看,結果被炸慘了 XDD)
之後
我打開電視,這麼剛好轉到神鬼3的幕後特輯
聽到製片說:布蘭登費雪比第一集時的體格更好了,特技都自己上...巴拉巴拉巴拉
我就想...好好好我一定會去看!!!!
= . =   超好操控的
....
我的折衷辦法就是,等上了屏東的二輪戲院再去看,反正70元看兩片
希望到時候是跟黑暗騎士搭一套  XDDD  








9月15日開學
要倒數一個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