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元  =  The Incredible Hulk  +  Get Smart 
今天在二輪電影院待了6個小時
無敵浩克 →  特務行不行 →  無敵浩克 
其實我看完"特務行不行"我就已經快掛了(前一天沒睡好)
但是對 Edward Norton 的執著讓我堅持再看一次
結果開場沒多久就看到傳說中的老鼠  囧  嚇死我了


我今年好像一直在裱自己
我依然記得當初看到杯麵和浩克的電影預告時
心裡的想法都是:呿~誰會去看這個啊...
對杯麵還好,但一直以來就是不喜歡浩克
對浩克討厭的程度是電視播到浩克電影預告就會轉台
而且那時又還沒迷上電影版
所以我是最近才知道無敵浩克是愛德華諾頓主演
知道這件事的時候,無敵浩克已經下檔了.....超囧超想巴自己的    = 口 =     
還好發現屏東的二輪電影院還在播,而且搭的是"特務行不行",就跑去看了


"The Incredible Hulk",沒有" 2 "哦 
據說片商因為不滿李安版本的浩克,所以不稱這部為續集
(定位不清,說不是續集也不是重拍)
李安版的綠巨人浩克,我沒看完所以沒辦法說到底好不好看
(我只看了20分鐘,受不了沒完沒了的分鏡)
至於無敵浩克,恩...還好 
(該死的黑暗騎士,把我對美國英雄片的口味拉得太高了  XDDD)
(還有,浩克主角也叫布魯斯哦,我已經決定以後我兒子的英文名字就叫布魯斯了 XDD)
我會看兩次,完全是因為諾頓的眼神和裸體啊啊啊啊啊
一小部分是因為布魯斯和貝蒂的愛情
"連潛意識也愛你"這種老梗的愛情呈現方式還是很對我的胃啊
尤其是貝蒂牽著大大的浩克坐在山洞裡的那一幕,真的是好可愛的愛情~
大反派是"海上鋼琴師"的主角演的.....
不是演的不好,最後有演出喪心病狂的感覺
但前半段一直讓我覺得...好矮、怎麼那麼矮
害我一直沒辦法相信他是很厲害的軍人   
而且,最後浩克大喊"浩克出擊!!"真的讓我超傻眼,還有點想笑
總之看完之後,只覺得浩克很可憐很需要疼惜
(看電影真是個無底洞...浩克如果出續集,我一定又會去捧場  =.=)




特務行不行,很好笑
笑點沒有"博物館驚魂夜"那麼頻繁,但有些片段差點笑死
安海瑟威很正,巨石強森很可愛









Edward Norton    愛德華諾頓,我最近最迷的
要說帥的話,他不帥真的不帥,但看越多他的電影就越愛他
當然電影版也有助長我的愛意啦
電影版根本就把他捧上天了,說他連眼袋也會演戲     XDDD
今天看完浩克,我是覺得他連手也很有戲
布魯斯自己要從直昇機掉落,放開貝蒂的手的那一刻,我幾乎要哭了...
(最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看英雄片不落淚就會死掉的病      XDDD)



他的電影,我看到的第一部是"紅龍",他飾演FBI探員
我那時完全沒有注意到他   XDDD  
注意力完全在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漢尼拔身上了咩
之後,偶然間看到"驚悚"
他演的角色真的讓我嚇很大...把理查吉爾的戲都吃掉了
這時候才注意到他......所以,真的是演怪咖比較容易贏得注目   XDDD
找資料時
才發現"驚悚"是諾頓的第一次電影演出,就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了
(很很很推薦"驚悚"Primal Fear ,不是恐怖片,是犯罪劇情片)
找他的電影時,發現他都是演一些反派或怪咖,真的是...好對我的胃啊  
之後看"鬥陣俱樂部",我就完全聚焦在諾頓身上了,把布萊德比特當配角   XDDD
但是,讓我真的愛上他,讓我想收他全部電影的DVD,是"猜心"
這部是愛情片,是我最難有共鳴的愛情片哦
但他還是演到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看、後勁無窮
SO...最近花了好多錢在DVD上喔~
他其中有一部是完全沒有露臉演出耶,到底要不要收啊......好為難人~



喜歡上的影星,都有部分原因是劇中人物討喜
例如,布魯斯威利 → 終極警探的約翰麥克連  
或   強尼戴普 → 神鬼奇航的史派羅船長
但是,愛德華諾頓的角色沒有一個是討喜的
當配角時痞到很欠揍,當主角還是演怪咖壞蛋
可以說是臉蛋、氣質、身材、角色,沒有一個是討我喜歡的
但就是喜歡他散發的戲劇張力,喜歡看他用眼神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