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著幫爹娘在他們新的MP3裡灌歌....

爹從大陸回來之後,說有人介紹一套氣功給他,氣功要配合音樂
總之,就是他要一台MP3啦
他開口的那天剛好是八八節
基於我懶得出門,而且多一台MP3,我爸又不介意的情況下
我就把我的MP3給我爸了
(林姿姿說我爸應該很心酸,我覺得還好吧,這樣還是省他的錢耶  XDDD)
然後,我媽說他也要
然後,我爸媽就從錄音室挖了一堆CD出來
說他們要哪些歌,叫我幫他們灌

我爸還好應付,他都直接要一張CD的
我媽根本是刁蠻了嘛
他搬了一大疊CD來,上面都貼上小紙條,說要第幾第幾首
大部分都是1、2首的
總之,我換CD換到很想殺人
不只因為CD很多,還因為我的光碟機卡卡的
每次都是一副要出來可是很害羞的樣子,看了就火大,要用它火更大

但最大的問題還不是換CD
而是有些CD可能因為年代久遠,頡錄至電腦的時候,不會自己顯示歌曲名稱
我還要一首一首打上名稱

你知道
一些小事,多了之後,就會變成...煩死人的小事    XDD


但我之後才知道
最麻煩的,其實是教他們怎麼操作MP3耶
有時候不講一些電腦術語會很難解釋,可是一講術語之後,要解釋的東西更多了
但是其實過程很歡樂很好笑
看大人搞不懂年輕人的東西,那種樣子其實很可愛





話說我媽真是多才多藝
之前都自己做一些米糕、煎餃、蚵仔麵線之類的東西
現在居然開始弄一些大阪燒、海鮮煎餅、冰淇淋這些感覺比較高等級的東西

雖然她每次都眼巴巴的希望我說很好吃,但我每次都很誠實
然後跟她補充說,不用管我說什麼啊,我口味本來就很怪...

我是不是該換種作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